【嚴選好物】【Sphero】BB-8機器人+Android版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8期,只要5880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【Sphero】BB-8機器人+Android版《國傢地理》雜誌18期,隻要5頻道880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【Sphero】BB-8機器人+Android版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8期,只要5880

價格:5880



【Sphero】BB-8機器人
+


《國家地理》雜誌數位互動版18期(Android)


合購只要5,880元(原價8,920)






其他版本:

iOS版】【紙本版】





BB-8 是以 app 來操控的 Droid,讓你可以透過 iPhone 或 iPad,控制獨特的動作,把《星球大戰:原力覺醒》中的全新內容帶到你家中。

BB-8 能與你互動,展示不同表情,更可回應你的語音指令。設定為巡邏模式,你的 Droid 便會自己四處探索。又或者設計你的冒險之旅,引導 BB-8 進行不同動作。甚至可以製作和觀看全像錄影。現在最值得你信賴的 Astromech Droid 可與你同行,一同探索銀河的奧秘。BB-8 不只是玩具,也是你的最佳拍檔。

BB-8 並非使用原力,而是利用感應充電,透過藍牙 Smart BLE 與你的 iPhone、iPad 或其他裝置連接。堅固的聚碳酸酯外殼,能抵抗水濺和黑暗力量。



特色重點

  • 利用你的 iPhone 或 iPad,指引進行各種動作
  • BB-8 懂得聆聽和作出反應,可識別和回應你的聲音
  • BB-8 擁有自己的思想,能做出不同自主行為,可與你一同探索星球大戰中的神秘銀河。
  • BB-8 擁有隨環境改變的個性,性格和動作會隨著你的互動方式而成長演變

真實動作
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控制 BB-8


適應性人格
BB-8 能通過與您交互發展出獨特的態度和行為。


自主行為
BB-8 有自己的思想,陪您一同探索銀河系


全息通訊
使用BB-8 錄製、發送和觀看虛擬全息視頻


傾聽和回應
BB-8 能識別您的聲音並作出回應








驅動模式:使用智能設備控制 BB-8

消息模式:使用BB-8 製作、發送和觀看虛擬全息視頻


巡視模式:為 BB-8 設計路線即可自主巡視


技術規格


  • 其他特色 : 藍牙
  • 藍牙相容性 : Bluetooth 2.0 Compatibility
  • 電源 : 電池電力
  • 電池 : 可充電式鋰電池
  • 電池續航力 : 長達一小時
  • 充電時間 : 三小時
  • 高度 : 9.98 厘米/3.93 吋
  • 寬度 : 10.67 厘米/4.2 吋
  • 重量 : 198.45 克



包裝盒內容

  • Sphero BB-8 機身
  • Sphero BB-8 頭部
  • 感應充電座
  • Micro USB 連接線
  • 快速入門指南
  • 法律指引



●App下載●